我不写同人

我的好 以后你也会知道

Q:悄咪咪的先表白一下太太...想问太太对于出实体书的有什么看法呢 或者太太有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呢QUQ

A:谢谢小天使的喜欢!看到有人表白很高兴~关于实体书……其实权贵是我第一次磕cp啦,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情实感追星,我以前都最多只是路人粉这样。然后这也是我第一次写同人,实体书这方面其实自己也迷迷糊糊的搞不清楚,所以没有这方面的打算啦,想看我的文就来乐乎看就好了呀,我写这些也都仅仅只是为了自己产粮自己萌,所以意外获得了这么多喜欢我真的觉得很惊喜,但是实体书这方面应该是没有想法的。

 

Q:就是老师的文笔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但是很带劲 想问问老师这种文笔是练出来的还是自身就是这样

A:我的文笔其实个人感觉还蛮多变的,这些同人都有在尝试不同的风格,一开始的时候肯定是很烂的啦,我的经验就是多写、多练、多看,然后多尝试不同的风格,找到自己最喜欢的那个。而且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跟着感觉走。就是一定不要刻意去想一些技巧或者是别的什么,感觉最重要。(这都是我的个人经验啦哈)还有就是谢谢小天使的夸奖!

 

Q:老师有最喜欢的权贵写手吗,方便问问是谁吗

A:其实很多老师我都很喜欢,最开始的时候我还处于只看不写的那个时间段的时候是豆豆@ 爱钱女士以及@ 花时花开还有likea、钰404老师,我喜欢小甜饼!以及孙水行老师的,像《艳遇》还有她的每一篇看完之后我的感觉都是:“哇这个文笔我这辈子都写不出来qwq”然后后来一次活动里发现了三明治老师。当然还有很多太太,比如梦游小学妹。。反正热度最高的那些我都很喜欢。就主要还是懒,每次没多少时间,一般就点热度排序之类的,话说我也很久没有好好看文了,最近真的忙成狗- =

提问箱总共只有三个问题- =好糊!回答完之后陷入无聊。恋爱经验开学前会有更新,其实恋爱经验也已经走到尾声啦(毕竟已经复合了),然后之后可能还会写一个小中篇吧!不过我还没有想好梗。所以我猜可能是开学之后了,我其实还蛮想继续写之前写的那个卧底梗的,不过那篇热度好低,就感觉大家好像没什么兴趣,如果想看后续也可以在评论里跟我说说,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梗也可以说一说。

顺便说,我最近好像爱好越来越狗血了- =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所以真的没人找我玩吗!

提问箱点这里



评论(1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