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写同人

我的好 以后你也会知道

【皇权富贵】恶作剧

恶作剧
-只是一个小萌梗
-灵感来源是Justin说自己看台剧然后节目组把恶作剧之吻的海报给打上去了
-等级按照初评定,ooc严重,看个开心就好。

  “A班的Justin你好,我是D班的范丞丞。”

  自从Justin在某个采访里说过自己看台剧,节目组还很无良的把某著名台剧打上去之后,范丞丞就每天拿这个梗笑他,一天能念八百回。

  刚开始的时候Justin还有力气去纠正这个人,结果发现范丞丞在某些时候真的是幼稚得不可理喻,便也就随他去了。

  到后来,还能随口配合一下:“嗯嗯D班的范丞丞我是A班的Justin,不过你很不合格啊,剧里面袁湘琴这句话是写在情书里的。”

他本来也就随口一说,谁知道范丞丞听了之后仿佛若有所思, “……这样吗?”

  Justin有的时候怀疑,范丞丞除了游戏一个不落的玩,是不是在别的地方有些童年缺失。他刚准备顺口再怼上一怼,朱正廷就打断他们两个的对话:“行了行了,舞练完没就在这里闲聊,澡洗了没还在这里聊天。”

  两个人闻言都灰溜溜地跑去练习室了。

  这两天范丞丞越来越神出鬼没,Justin偶尔觉得有些奇怪,练习完之后问他们组的人也是统一回复不知道。

  他一边尴尬地道谢一边心里嘀咕,这人怎么回事,快决赛了还这么懒懒散散。

  他刚思考了一晚上范丞丞最近的反常,晚上回寝室的时候就遇见了正主。

  “诶诶JustinJustin!过来给你个东西。”范丞丞露出招牌傻笑向他招手。

他原本还记得要数落数落范丞丞最近一个人独来独往,结果一看他神神秘秘的也忘记了,立马凑上去: “什么啊?”

  范丞丞一把把手上的东西塞给他:“好东西!我先走了,你记得要看哦!”

  “……成吧。”Justin还没来得及挥手范丞丞就非常愉快的往他们组那边走了。

  他低头看了看手上这张皱巴巴的纸,有一瞬间怀疑了一下是不是范丞丞想丢垃圾又懒得跑所以随手给了自己……

  嫌弃归嫌弃,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展开看了看。范丞丞用的是节目组给他们发的写日记的本子,一看就是随手撕下来的,边角都很毛躁。

  Justin嫌弃了0.5秒之后开始看内容。

“  A班的Justin你好,我是D班的范丞丞。 嗯,我想你可能不知道我要说什么,但是我已经知道了喔。从第一次在公司里看到你,那一天,我的眼光就不知道该怎麼离开你。不管是跳舞的你,还是和旁人聊天的你,还是安慰别人的你,我总可以很快的在人群中知道你的位置,找到你的位置。彷佛你在哪里,光就在哪里。很不好意思说的这么直接,可是我总会想,如果这次不说,下次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 会提起勇气。

  江直树我喜欢你!”

  “你日记写不完了我理解!但也不要用草!稿!纸!给我写!下次记得!抄的时候改一下!名字!好吗!”

  第二天收到同样皱皱巴巴的回信的范丞丞陷入了沉思。

  “Justin你不是应该回一封吗?”

  “那等你下次把名字写对吧。”

评论(7)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